•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国土木工程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中获一等奖

    【来源:尚滢    日期:2020/11/1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由全国农林院校土木工程专业学科联盟主办的首届“美丽乡村·土木工程技术与创意设计大赛”获奖结果揭晓,我校水利学院教师赵荣飞、张峰指导,郭宏旭、易鑫妍、张华倩、秦燕、王长琦设计的作品“绿色港湾”获一等奖。另外,由赵荣飞、金丹指导,冯乐、刘吉、赵文达、侯启东、金涛设计的作品“筋土之恋”获三等奖。

      本次大赛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2022年)》,紧密结合产业发展需求,推动高校土木工程教学创新与改革,引导青年学生深入理解乡村振兴战略的总要求,激发学生参与乡村振兴战略实践,努力培养国际化、复合型、应用型人才。全国36所高校的85支队伍参赛,大赛评选出一等奖4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16项。(水利学院 白义奎)


    审核人:范昊明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