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

    【来源:尚滢    日期:2020/11/0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1月8日,我校举办辽宁省2020年“百校千企”人才对接计划暨2021届毕业生秋季大型校园招聘会。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副主任王宪明、副校长辛彦军到招聘会现场了解就业需求情况,与用人单位亲切交谈。

      本次招聘会吸引辽宁禾丰牧业股份有限公司、华润置地(沈阳)有限公司、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先正达(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等293家单位来校,共提供18445个就业岗位。参会企业中,国有企业、上市公司等151家,民营企业大多为行业龙头企业,用人单位招聘需求与我校学科专业设置紧密相关。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征兵咨询报名处、辽宁省就业创业政策咨询处、职业生涯规划体验营,受到学生关注。

      我校坚持早启动、早规划、早落实就业工作方针,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毕业生就业工作。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以来,学校累计举办就业宣讲会185场,形成以“线上+线下”立体化综合招聘会、专场宣讲会为主,组团招聘会、特色推介会相结合的校园招聘模式,积极引进各地区、各行业、各层次用人单位,满足毕业生多样化求职需求。入校招聘的企业质量、数量及平均薪资大幅提高,毕业生签约积极踊跃,签约数量同比有较大提升。(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王雷 文/大通社学生记者 沈志达 摄) 


     

    审核人:董伟英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