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附属中小学洪双获省少先队辅导员岗位技能大赛一等奖

    【来源:    日期:2020/10/1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0月15日,在共青团辽宁省委、省少工委、省教育厅、省人社厅联合举办的少先队辅导员岗位技能大赛中,我校附属中小学团总支书记兼大队辅导员洪双荣获大赛城市初中组第一名。

      本次大赛分为城市小学组、农村小学组、城市初中组、农村初中组四个组别,分别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大赛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贺信精神及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切实增强少先队辅导员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促进少先队辅导员专业化成长。辽宁电视台教育青少频道对比赛进行了报道。(附属中小学 洪双)

    审核人:高秀萍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