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成为沈阳市创新创业孵化联盟成员单位

    【来源:    日期:2020/07/1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7月15日,沈阳市创新创业孵化联盟在东北科技大市场正式成立。我校作为联盟成员单位,应邀参加联盟成立大会及第一次理事会。

      会上,我校优秀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橙子农场”进行了项目路演,获得现场评委一致好评。

      沈阳市创新创业孵化联盟是在沈阳市科技局指导下,由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大学科技园、加速器等创新创业载体,及投融资机构等发起成立的公益性联盟组织。联盟将发挥地方政府与双创载体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以推动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竭力打造创新创业资源有效配置及孵化服务资源交互共享的新生态,为沈阳经济发展和转型升级提供有力支撑。(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宗晓萌)

     

    审核人:董伟英
    编辑:何睿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