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学校召开会议推进本科专业认证工作

    【来源:    日期:2020/07/1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7月10日,学校召开教学工作会议,副校长王铁良主持会议并讲话。食品学院、农学院、园艺学院、林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分别汇报了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专业认证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要培养一流人才,必须要有一流专业做支撑。通过实施专业认证驱动,聚焦人才培养质量,更新育人观念,优化办学条件,丰富教育教学资源,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最终达成服务学生全面发展的目标,成就一流本科教学。各学院应顺应“新工科”“新农科”建设需求,集中力量,抢抓机遇,加强组织协调,构筑制度保障,有序推进专业认证工作。

      会上,教学督导室、教务处、现代教育信息中心负责同志通报了本学期工作情况,对下学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各教学单位教学副院长参加会议。(教务处 徐坤鹏)


    审核人:刘文合
    编辑:何睿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