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合作处高度评价借调教师马丽

    【来源:    日期:2020/07/1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日前,辽宁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合作处来函,高度评价我校被借调教师马丽同志的工作表现。来函中说,马丽同志爱岗敬业、乐于奉献、勇于创新,业务能力突出,高质量完成了交办的各项工作,得到部门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马丽现任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办公室主任,2019年6月被借调到辽宁省教育厅国际交流合作处工作,主要负责中外合作办学、境外办学,处内综合事务协调等工作。借调期间,完成《辽宁省中外合作办学申报指南》编写,省内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及项目审核、年检、变更、延期等工作,指导省内高校开展境外办学,参与组织筹备2019国际产学研用合作会议、全省外事处长干部培训班等。疫情期间,马丽主动承担起涉外师生信息排查、疫情防控经验材料撰写、视频会议筹备等工作,工作成果获部门和领导肯定。(国际交流处 李书胤)

    审核人:李东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