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高度评价借调教师赫天一

    【来源:    日期:2020/06/2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日前,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给学校来函,高度评价我校被借调教师赫天一的工作表现,同时对学校表示感谢。来函中说,赫天一同志工作作风扎实,专业背景过硬,业务能力突出,高质量完成了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展现了沈阳农业大学青年教师的优秀风貌,获得了站领导和同事们的一致好评。

      赫天一是我校农学院青年教师,于2019年6月被借调到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生态农业处,协助推进秸秆综合利用有关工作。被借调一年来,积极参与了全国秸秆资源台账建设、区域性秸秆综合利用补偿制度试点创设、国家农业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建设等部级重点工作,参与组织了“全国秸秆综合利用现场观摩活动”“全国秸秆综合利用经验交流活动”等多场全国性会议活动,参与撰写了《秸秆还田生态效应监测技术方案》《全国秸秆资源台账建设工作报告》等重要文字材料,工作成果曾获得部领导肯定性批示。(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 黎伟)

    审核人:管艺飞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