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4个项目获沈阳市中青年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

    【来源:    日期:2020/06/2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沈阳市公布了2020年度“沈阳市中青年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资助名单,我校4个项目获得资助,分别为农学院徐铨教授申报的“水稻早熟高产基因的表观遗传机理”、食品学院武俊瑞教授申报“东北优良菌种资源精准筛选及发酵产品加工关键技术研究”、畜牧兽医学院李林教授申报的“具有防治乳腺肿瘤复合心肌缺血再灌注损伤作用的植物雌激素研究”、园艺学院王峰副教授申报的“设施蔬菜低温生育障碍光质调控”。

      “沈阳市中青年科技创新人才支持计划”是沈阳市科技局为贯彻落实《中共沈阳市委沈阳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盛京人才”战略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人才高地的意见》和《沈阳市建设创新创业人才高地的若干政策措施》的重要举措。主要用于重点支持具有优秀科技创新潜能,课题研究方向和技术路线有重要创新和应用前景的中青年科技创新人才和团队,截止到目前我校已有29人获得资助。(人才工作办公室 张宁宁)

    审核人:闫桂波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