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土环学院环境科学专业“云班会”上送祝福

    【来源:    日期:2020/06/0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5日是世界环境日,土环学院2016级环境科学本科生举行“关爱自然、刻不容缓”主题“云班会”,这也是这些同学毕业前的最后一次班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本科生辅导员和环境科学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班会。

      在全球气候危机加剧、新冠疫情仍未有效控制的情况下,同学们表示要充分利用所掌握的专业知识,为地球环境改善贡献自己的力量。同学们在“云班会”上分享了对大学时光的留恋和毕业感悟,还通过歌曲演唱的方式,向老师们表示感谢,并向母校、学院和老师送上衷心的祝愿。

      学院领导和老师们向学有所成、即将奔赴新征程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勉励大家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脚踏实地、乐观上进,牢记“团结、勤奋、求实、创新”的校训,书写出精彩的人生。(土地与环境学院 党秀丽) 

    审核人:孟祥龙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