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49名师生获评沈阳市优秀个人荣誉称号

    【来源:    日期:2020/01/1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日前,在中共沈阳市委教科工委组织开展的2019年沈阳市优秀研究生导师、优秀研究生辅导员、优秀研究生评选活动中,我校有49名师生受到表彰。许童羽、汪景宽、陈立杰、苏芳莉、岳喜庆、姜宁等6名同志获“沈阳市优秀研究生导师”荣誉称号;张镇、侯岱铭2名同志获“沈阳市优秀研究生管理干部、优秀研究生辅导员”荣誉称号;王铁军获“沈阳市优秀研究生标兵”荣誉称号,郎宇曦等30名研究生获“沈阳市优秀研究生”荣誉称号,党雨晴等10名研究生获“沈阳市优秀研究生干部”荣誉称号。

      本次评选在19所沈阳高校范围内开展。旨在进一步强化导师育人和管理服务育人,全面提升研究生思想道德水平和能力素质,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激励引导广大师生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彭博)

    审核人:高云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