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多项作品在沈阳高校思政项目评选中获奖

    【来源:    日期:2020/01/0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在沈阳市委教科工委开展的思想政治工作相关评选中,我校推荐的作品获得多项奖励。工程学院“以‘大学生+合作社’的模式连接农业生产经营主体,服务农业生产,为乡村振兴战略准备人才”项目获评“爱国励志·求真力行”沈阳高校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品牌项目;在“锦绣中华·大美山川”沈阳高校微视频大赛中,我校报送的学生微视频作品《前进吧!沈阳》《千山》分别荣获大赛一、二等奖;在“我和我的祖国”沈阳高校主题征文中,我校报送的《吹响新时代的号角》等5篇文章获一等奖,《未来可期,砥砺前行》等2篇文章获二等奖,《我和我的祖国》等2篇文章获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共青团组织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加强团员青年思想引领,将思想政治工作融入主题教育、社会实践、校园文化活动全过程。通过组织青年学生参与理论培训、主题征文、社会实践等多层次、多形式、广覆盖的教育活动,进一步筑牢青年共同思想基础,引导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取得了良好效果。(校团委 李丛丛)

    审核人:唐雁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