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国家留学基金委专家来校宣讲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

    【来源:    日期:2020/01/0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30日至31日,研究生院组织召开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宣讲会,邀请国家留学基金委出国留学选培部副主任刘召利、项目主管刘世奇,作2020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政策解读专题讲座,并与我校博士研究生代表进行座谈。副校长吕杰主持宣讲会,副校长辛彦军主持座谈会。

      在宣讲会上,刘召利、刘世奇详细介绍了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工作职能及2019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的基本情况,深入解读了2020年国家留学基金委公派留学项目最新政策变化,并就提升学术创新能力、拓展国际视野、关心国家方针政策等方面为师生公派出国留学提出意见和建议。我校水利学院青年教师陈涛涛分享了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报经验以及在美国德州农工大学留学期间的经历和收获。

      在与我校博士研究生代表座谈时,刘召利、刘世奇就如何选择公派项目、合理制定留学计划、选择留学国别和留学单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等问题回答学生提问。

      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国际教育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各学院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宣讲会和座谈会。(研究生院 彭博)

    审核人:高云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