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完成2019年研究生导师遴选工作

    【来源:    日期:2019/12/3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我校2019年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结束。经个人申请、学位分委员会推荐、研招办初审、校外专家评审、校学位评定委员会表决通过,新增孙仕军等21人为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宁晓峰等35人为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林茂森等12人为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截至目前,我校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总数达221名,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总数为666名,专业学位研究生指导教师为815名。

      在本次新增的博士生导师中,年龄在45周岁以下的有12人,占总数的57%;在新增的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导师中,因科研突出以讲师身份破格遴选为硕士研究生导师的有18人,占总数的51%。年轻教师为我校研究生导师队伍注入了新鲜血液。

      近年来,我校大力实施人才强校战略,修订并认真落实《沈阳农业大学研究生导师立德树人管理办法》《沈阳农业大学兼职研究生教师管理细则》,导师队伍结构日益优化。(研究生院 马晴晴)

    审核人:迟道才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