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葛根塔娜荣获辽宁省高校辅导员情景式理论宣讲比赛一等奖

    【来源:    日期:2019/12/24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19日至22日,辽宁省教育厅在大连海事大学举办辽宁省高校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训练营,我校植物保护学院辅导员葛根塔娜荣获情景式理论宣讲比赛一等奖。

      此次训练营活动系全省首次举办,是加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项创新举措,旨在创新培训模式,增进培训实效,打造辽宁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和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新品牌。

      近年来,学校党委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精神,依据《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深入推进辅导员队伍的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举办了学生工作沙龙等一系列加强理论素养、提升专业素质的活动,使辅导员更好地承担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责任。(党委学生工作部 植物保护学院)

    审核人:宋德群
    编辑:何睿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