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13名师生在辽宁省庆祝教师节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来源:    日期:2019/12/1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16日,辽宁省教育厅公布庆祝教师节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我校选送的7篇教师作品、6篇学生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1篇、三等奖9篇。在教师组作品评选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由畅、林学院姚远、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张飒的作品获一等奖,农学院衣莹的作品获二等奖,附属中学张锦红、农学院张雯、图书馆白建华的作品获三等奖。在学生组作品评选中,陈蕊等6名同学的作品获三等奖。

      教师征文以“不忘初心·我的教师梦”为主题,用朴实生动的语言展现了我校教师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坚守教育梦想的高尚情操。学生征文以“感念师恩·我心目中的好老师”为主题,以真挚的情感抒发对教师的尊敬和爱戴。征文活动在全校营造了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引导学生感念师恩,激励广大教师爱岗敬业、立德树人,在教书育人岗位上不断创造新业绩。(校团委 李丛丛 人事处 李佳)

    审核人:唐雁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