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我校10部作品在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中获奖

    【来源:尚滢    日期:2019/12/1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14日,中央电化教育馆公布第23届全国教师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获奖结果,我校参加高等教育组评选的10部作品全部获奖,我校获评优秀组织单位。

      在本次大赛中,我校参加了高等教育组中的课件组、微课组2个比赛项目。在课件组比赛中,我校获一等奖4部,是省内获此奖项数量最多的高校,获二等奖2部、三等奖2部;在微课组比赛中,获一等奖、二等奖各1部。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信息技术在教学中的应用,积极组织教师参加各级各类教育教学信息化大赛,通过经验交流、赛前培训、一对一指导等方式鼓励教师开发多媒体课件和微课,提高教学能力和信息化应用水平,促进信息技术与教学深度融合,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现代教育信息中心 江红霞)


    审核人:李竹林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