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人才培养 >> 正文

    食品学院举办首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来源:    日期:2019/12/1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9日,食品学院首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决赛圆满落幕。

      本次比赛自3月开始,学院30名青年教师全部参加了比赛,学校教学督导员张茂仁、杜绍范和顾建新等专家为参赛教师全程进行指导。经过评审组听课、初赛等环节,最终有9名教师入围决赛。决赛中,参赛教师运用3D教学模型、情景动画模拟等多种教学方法展示教学内容,展现出我校青年教师的教学风采。本次比赛评委包括学校督导专家和学院教授组成的专家评审团和16位本科生组成的学生评审团,经过评委评审,郭佳获一等奖,陈旭、周鑫获二等奖,郑可欣等6人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是食品学院落实“教学质量提升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搭建教师学习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激发青年教师的教学热情,促进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食品学院 郑煜焱 李东泽)

     

    审核人:辛广
    编辑:尚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