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学校领导慰问评建办工作人员

    【来源:    日期:2019/01/1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寒假伊始,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进入攻坚阶段,为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教务处、评建工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坚守岗位、正常上班。1月10日,党委书记刘广林、校长陈启军、副校长吕杰到评估评建工作办公室慰问全体工作人员。

    校领导查看了大家的工作环境,亲切询问工作进展以及是否存在困难,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奉献精神和担当意识,并向所有为学校发展假期仍坚守一线的师生表示感谢。

    校领导强调,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是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事关学校发展和师生切身利益,希望教务处、评建办全体工作人员继续发扬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精神,攻坚克难、勇挑重担,出色完成评估任务,为学校打造一流本科教育、建设高水平大学作出应有贡献。

    目前,我校审核评估工作已完成教学检查及意见反馈工作、“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自评报告初稿撰写及支撑材料收集。寒假期间,评建办将对各职能部门、各教学单位提交的自查报告、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进行汇总整理,完成学校自评报告,并聘请校外专家开展预评估。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教务处负责同志陪同慰问。(评建办 左微)

    审核人:何剑斌

    责任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