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学校开展寒假校园安全联合检查

    【来源:    日期:2019/01/0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教育部及辽宁省关于做好高校安全工作的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1月7日上午,总会计师杜景顺带队开展校园安全联合检查。

    检查组对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实验室、教学科研基地等重点部位进行全面安全检查,内容包括安全责任制落实、消防安全管理、校内设备设施安全、危险化学品管理、饮食卫生安全管理等情况。

    学校要求,各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在检查过程中,不能留一点死角、不放过任何细节,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要立即进行整改。全校要形成多部门联动机制,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

    公安保卫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教务处、研究生院、国际教育学院、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公安保卫处 蒋宇)

    审核人:刘伟

    责任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