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学校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

    【来源:    日期:2018/12/2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落实学校年末安全工作会议精神,12月27日,总会计师杜景顺带队,公安保卫处、教务处、学生处、研究生院、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处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对学校实验室开展安全专项检查。

    检查组对各实验室存在的管理制度不健全、操作不规范、安全防护措施不完善等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召集相关单位负责人现场办公,要求立即制定整改方案,全面清理安全隐患。

    学校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健全教学实验室安全责任制,建立安全防范长效机制,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做到常抓不懈,彻底清除各种安全隐患。

    检查组还对学生宿舍、教学科研基地等重点部位进行了安全检查。(公安保卫处 马希斌)

    审核人:杜景顺

    责任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