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卢柯副省长高度评价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

    【来源:    日期:2019/05/2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19日,2019年辽宁省暨沈阳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沈阳创新天地举行,我校众创空间在孵5家企业参加启动仪式并作创新创业产品展示。出席启动仪式的辽宁省副省长卢柯高度评价我校创新创业项目孵化成果。

    活动中,卢柯副省长一行参观了优秀创业项目展,当走到我校项目展区时,驻足许久并详细询问项目团队关于“对靶喷药机器人”“物联网移动检测车-小农”“基于CFD仿真的日光温室物联网环境监测系统(NEUT-80s系列)”等展品的创新理念、设计思路、制作过程、功能性质等。在观看展品的现场演示后,卢柯副省长对项目团队贴近农业生产实践的创新理念以及出色的创造力给予肯定,对我校创新创业工作促进产学研用一体化、推动地方经济发展表示赞赏。他表示,高校是人才的集聚地,借助高校的创新创业平台,构建以科研研发、科研成果转化、产学合作等方面为重点的创新体系,对培育创新动能,厚植创新土壤,催生创新动力,营造创新创业氛围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创新创业教育中心 宗晓萌)

    审核人:赵永吉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