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我校举办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

    【来源:    日期:2019/04/2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24日,我校举办“防艾宣传海报设计大赛”颁奖典礼暨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副校长吕杰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学生颁奖,总会计师杜景顺出席活动。

    沈阳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艾滋病性病防治科主任宋巍及胸科医院结核科主任陈巍应邀到会,分别作题为“高校艾滋病防治形势艾滋病防治基本知识”和“学校结核病防控的思考”的健康知识讲座,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学校高度重视传染病防控工作,将传染病防控宣传纳入校医院日常工作重点,多次组织师生参加传染病防控知识讲座和宣传活动,在去年沈阳市高校防艾宣传海报设计大赛中,我校12名学生获奖,学校获得最佳宣传奖。

    相关部处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千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活动。(校医院 吕依遥)

    审核人:郑燃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