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公安保卫处举行高校安保工作法律沙龙

    【来源:    日期:2019/04/2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19日,应公安保卫处邀请,辽宁大宸律师事务所主任成方兴率队来校,举行“当前形势下如何依法合规地开展高校安保工作”主题法律沙龙。总会计师杜景顺参加沙龙。

    成方兴主任着重阐述了当前形势下高校安保工作中常见的校园治安、消防安全及侦调等涉及的法律问题,结合实际案例介绍了《治安管理处罚法》《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保安服务管理条例》《高等学校消防安全管理规定》等相关法律依据,讲解了实际办案的基本思路,并解答了公安保卫处在日常工作中遇到的法律疑难问题。沙龙内容既有专业性又紧密联系实际,为依法合规开展校园安保工作提供政策指导和理论依据,受到学员一致好评。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研究生院、学生处、国际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同志,公安保卫处全体成员及保安代表等50余人参加沙龙活动。(公安保卫处 蒋宇)

    审核人:刘伟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