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校工会表彰2018年度“职工之家”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

    【来源:    日期:2019/04/1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18日,校工会组织各级工会干部成立评审组,总结评选2018年度“职工之家”建设先进集体和个人。经过评审,经济管理学院工会、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工会、机关工会、图书馆工会被评为“模范职工之家”,9个部门工会获评“先进职工之家”,53个工会小组获评“先进工会小组”,98名工会干部、187名会员分别获评“优秀工会工作者”“工会积极分子”。

    近年来,我校“职工之家”建设工作得到了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工会会员的大力支持,全校26个部门工会建成了有场所、有设施、有活动、有活力和凝聚力的“职工之家”,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的团结效应和凝心聚力作用。(校工会 刘翠丰)

    审核人:李松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