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纪检监察处深入学习贯彻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日期:2019/02/2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2月27日下午,校纪委书记蒋兴旺主持召开纪检监察处全体干部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传达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具体意见。

    纪检监察处全体人员一致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深入学习领会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坚持稳中求进,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努力推进学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2019年应重点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加强理论武装和思想政治教育,深入开展以政治建设为主要内容的主题教育;二是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深入开展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整治,加强政治监督,确保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要求及学校工作安排落实到位;三是深入推进二级单位党风廉政建设,督促基层党组织履行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确保基层问题解决在基层,师生身边问题靠身边党组织解决;四是做实做细监督职责,完善日常监督和长期监督工作机制,巩固巡视整改成果;五是紧盯重要节点、重点问题,以钉钉子精神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委实施细则精神;六是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标准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会议并就向党委常委会报告工作、协助党委筹备召开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筹备召开学校纪委全会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做出具体安排。(纪检监察处 刘丽娜)

    审核人:马云启

    责任编辑:何睿轩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