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学习贯彻学校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日期:2019/02/2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2月27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学校2019年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国有资产管理处新学期工作。

    会议结合学校2019年总体工作部署,对国有资产管理处新学期工作做了详细安排,明确要以“服务质量提升年”为契机,重点完成四方面工作:一是有效开展实验废液处理及资产处置工作;二是提升管理水平,升级国有资产管理软件;三是改进工作方式,全面实现实验材料网上采购;四是克服困难,扎实推进大型设备共享工作。

    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员工一致表示将以学校对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肯定为动力,脚踏实地,创新担当,完成任务落实,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和管理能力。(国资处 程献丽)

    审核人:谭洪波

    责任编辑:何睿轩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