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分析测试中心“仪器分析巡讲”活动走进水稻研究所

    【来源:    日期:2019/09/0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4日,分析测试中心工作人员来到水稻研究所,开展仪器分析巡讲活动,现场为师生解答仪器分析相关问题。

    分析测试中心教师分别从“分析测试中心的职能与服务”“电镜在生命科学中的应用”“色谱技术的发展与应用”三个方面,讲解了仪器原理、使用范围、图谱数据处理,以叶绿体细胞自噬过程的观测和植物激素检测为例,着重介绍了电镜技术和色谱技术在水稻样品检测中的应用,并现场展示了仪器应用成果。水稻研究所百余名师生参加了巡讲活动。

    分析测试中心仪器分析巡讲内容根据不同学科的特点和研究重点分别进行准备,充分体现了 “准确、严谨、科学、共享”的服务宗旨。 巡讲开展以来,受到各学院和科研院所师生的热烈欢迎。(分析测试中心 徐铭泽)

    审核人:张志宏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