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新农业》入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

    【来源:    日期:2019/09/0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日前,我校《新农业》期刊入选“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并于8月21日至25日,在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26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上作为主题展览内容展出。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精品期刊展”由中国期刊协会组织,旨在展示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期刊业取得的重要成就,激发出版行业创新创造活力,推动我国期刊业高质量发展。

    《新农业》曾获全国百种重点期刊、全国“百强报刊”、中国科学技术协会“30种重点推荐科普期刊”等荣誉称号,并被评定为辽宁省一级期刊,连续入选全国农家书屋重点出版物推荐目录。(出版部 李晟阳)

    审核人:赛树奇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