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2019年银杏观赏季活动方案确定

    【来源:    日期:2019/10/15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金秋十月,是沈农校园观赏银杏叶的最佳时节。近日,我校确定了2019年银杏观赏季活动方案。

    今年银杏观赏季活动主题为“金色沈农”,活动方案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充分体现为民服务的理念,通过对学生创新作品、科研成果及扶贫特色产品展示,营造浓厚的人文和学术氛围,突出服务社会特色,大力宣传我校在建设国家一流、东北特色、沈农品质的高水平大学进程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

    我校在今年银杏观赏季将设立校园开放日,对外开放时间为10月19日、20日、26日、27日。银杏观赏季期间,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等部门将组织“金色沈农·硕果累累”大学生创新创业展示项目和科研成果展示;党委组织部将联合我校驻村扶贫第一书记组织“金色沈农·精准扶贫”展示扶贫所在地特色产品;学生处、研究生院等部门将开展招生宣传活动;校团委、林学院将组织志愿者开展大学生志愿服务活动,为游客提供引导、解说等服务;沈阳市总工会联合校工会还将于10月18日在我校举办宣传文化大篷车主题文艺宣讲;公安保卫处、后勤处为校园安全和后勤服务做好了准备工作。(党委宣传部 何睿轩)

    审核人:安俊学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