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离退休职工载歌载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来源:    日期:2019/09/2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26日,我校离退休职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联欢会在世纪会堂举行。党委书记刘广林出席活动并讲话,向全校离退休干部职工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指出离退休职工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不忘本来才能开辟未来,要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继承沈农优良传统中坚定走向未来的信念,为建设“全国一流、东北特色、沈农品质”的高水平大学矢志奋斗。

    校领导刘广林、陈启军、辛彦军、马殿荣、胡晓梅和老领导徐贵华、钟文田、金宝莲出席联欢会,与广大离退休职工欢聚一堂,共同欣赏由离退休职工自编自导自演的精彩文艺节目。

    联欢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由近百名离退休职工组成的合唱团倾情演出,激情昂扬。整场表演精彩纷呈,既有器乐合奏,又有舞蹈、诗朗诵及模特表演,充分展示了我校离退休职工共享改革发展成果、安享晚年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联欢会最后全场合唱《歌唱祖国》,更是表达出全体离退休职工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和崇高祝福,也让整场联欢会达到了高潮。(离退休职工处 洪晶华 文/大通社学生记者 摄)

    审核人:关大伟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