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生物学院举办建院20周年暨生命科学创新与农业发展高峰论坛

    【来源:    日期:2019/09/2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25日,生物科学技术学院建院20周年暨生命科学创新与农业发展高峰论坛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校长陈启军出席论坛并致词。

    陈启军校长在致词中肯定了生物科技学院建院以来所取得的成绩,强调学院要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进一步解放思想、潜心科研,培养优秀人才,努力产出更多科研成果。

    北京大学、兰州大学贺金生教授,南京农业大学章文华教授,上海交通大学蔡润教授,瑞士弗里堡大学Heinz Müller-Schä rer教授,中国科学院西双版纳热带植物园余迪求研究员,华中农业大学邱法展教授,中国农业大学陈其军教授和我校栾军波教授等分别作专题报告。

    论坛期间,学院举办了谋划学院发展座谈会,邀请退休教师、校友代表就学生培养、专业建设、教育教学等方面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活动结束后,与会专家、校友代表、退休教师和学院师生一同观看了“砥砺二十载,奋进新时代”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暨建院20周年文艺晚会。(生物科学技术学院 刘志祥)

    审核人:王丽娟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