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食品学院组织免监考暨五星级试点班级参观沈阳劳模纪念馆

    【来源:    日期:2019/09/2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9月25日,食品学院组织我校首个免监考暨五星级试点班级、2018级粮食工程专业同学赴沈阳劳模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党委书记刘广林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交流,勉励同学们牢记要以劳模为榜样,勇于担当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增强服务国家和社会的本领,努力成为对国家有用、为国家所需的人才。学校领导陈启军、王铁良、蒋兴旺、胡晓梅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王铁良副校长还参加了同学们的团日活动。

    同学们参观了“从延安走来”“长子担当士气高”“自力更生集结号”“改革窗口万象新”和“凤凰浴火展英姿”五个展厅,深入学习和了解了劳模精神在各个历史时期发挥的先锋模范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免监考班级暨五星试点班级的一员,一定会牢记学校的期望和嘱托,明确新一代青年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传承社会发展的接力棒,自觉坚守诚信、认真刻苦学习、勇攀知识高峰,以实际行动做一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行动者、实践者。

    食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粮食工程教研室主任、2018级粮食工程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参加团日活动。 (食品学院 刘洋 刘丽霏)

    审核人:岳喜庆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