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我校4个项目获沈阳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新奖

    【来源:    日期:2019/09/2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近日,沈阳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创新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报送的“创建‘石榴籽’工作室——引导帮扶促进多民族学生交往交流交融”“发挥农科高校特色 建设服务农业产业化众创空间 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探索有效新途径 创建育人新载体”荣获大赛一等奖,“以积极心理学理念引导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和“推动精准资助,强化“奖、缓、免、贷、助、补”六位一体资助体系育人功能”获二等奖。

    本次评选由沈阳市委教科工委组织,旨在鼓励高校积极探索和把握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规律,创新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内容、方法、途径和载体,增强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针对性和实效性,全面推进沈阳高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党委学生工作部 章洪丽 学生创新创业与就业指导处)

    审核人:宋德群

    编辑:尚滢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