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后勤处全面推进改革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来源:    日期:2016/03/2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16日,后勤处召开全体职工大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十三五”开局各项工作。2016年,后勤处明确四项重点工作,提升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推进节约型校园建设。

    一是全面推进后勤综合改革。认真制定“十三五”发展规划,探索并逐步建立与一流农业大学相匹配的后勤服务保障体制和运行机制。

    二是提供满足师生个性化、多样化需求的餐饮服务。继续推进精益化管理,通过开展“明厨亮灶”工程、美食文化节和厨师烹饪技能大赛等活动,增强餐饮职工技能,丰富食堂菜品种类,改善就餐环境,创新经营方式,提升餐饮服务水平。

    三是大力推进社会化供暖工作。依法依规与供暖企业联网,尽快启动换热站建设,实现居民区供暖社会化。建立具可操作性的监督检查机制,保障我校供暖质量。

    四是打造品位高雅、特色鲜明的森林校园。配合政府做好东陵出口绿化提升工程,进一步美化校园环境,提升文化品位,重点做好院士大街、神农街、全运路的绿化改造工程。(后勤处 张辉)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