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园艺学院邀请各界校友共谋“十三五”发展

    【来源:    日期:2015/12/2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12月20日,园艺学院召开“十三五”规划发展研讨会暨第六届校友会常务理事会。校领导李天来、吕杰、王继成出席会议。

    李天来院士在会上讲话,感谢各界校友对学校和学院工作的支持,感谢老一辈沈农园艺人前赴后继的培养和奉献,希望学院在“十三五”期间继续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奋勇争先,为创建一流学科、建设强盛沈农再立新功。

    与会校友、师生畅谈母校情怀,共叙学院、学校发展。省农科院原院长陶承光等校友和葛晓光等老教授对学院近年快速发展深感欣慰与骄傲,祝贺李天来教授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希望深入学习院士事迹,继续弘扬沈农精神,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培养高质量人才,早日实现学校进入农业院校第一集团的目标。

    会上,园艺学院负责同志汇报了学院“十二五”取得成就及 “十三五”的发展展望。大会选举产生了校友会第七届理事会。

    校友还参观了园艺楼和科研基地,考察了实验室、新型滑盖式现代化日光温室、无土栽培系统、蔬菜分子育种、草莓新品种培育以及设施基地物联网综合管理系统,一同观看了“园艺人•沈农情•中国梦”校友联谊文艺汇演。(园艺学院 董伟英)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