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今春绿化开始 校园将会更美

    【来源:    日期:2016/04/1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春回大地,伴随着挖掘机的轰鸣,我校校园绿化提升工程近日正式启动。4月6日,刘广林校长在院士大街主持召开现场会,对苗木采购、选用、定植等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领导张政利、杜景顺及监察审计处负责同志参加现场会。

    校园绿化提升工程是我校“十三五”规划中关于森林式校园建设的主要内容之一,今年三月初,后勤处即派专人奔赴丹东、凤城、开原等地举办的苗木展会,筹备校园绿化苗木。目前,后勤处已在院士大街栽种了120棵十年以上树龄的银杏树,还将陆续在校园内补植玉兰、海棠等树种,丰富树木种类、数量,提高覆盖率,打造特色道路景观,形成独具沈农特色的景观格局和生态环境。(后勤处 陈志刚)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