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省科技厅专家组来校调研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工作

    【来源:    日期:2016/03/3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30日,总务长张政利会见来校调研的辽宁省科技厅条件财务处处长杜秉海、辽宁省分析科学研究院院长刘成雁、副院长王志嘉和辽宁省大型科学仪器设备共享服务办公室主任凌平,座谈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工作。

    调研组专家听取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我校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工作,希望未来攻坚克难、勇于创新,为全省相关单位提供更多宝贵经验。调研组还实地考察了我校分析测试中心农产品安全生产与生态环境监测专业服务平台和植物保护学院大型仪器设备共享植物保护专业服务平台。

    国有资产管理处、分析测试中心和植物保护学院负责同志参加座谈。(国有资产管理处 程献丽)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