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学校要求采购工作为“十三五”目标提供强有力支撑

    【来源:    日期:2016/03/2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3月17日,学校召开采购工作座谈会,介绍政府采购政策、流程、常见问题与应对措施,以及近期学校一流特色、四层次学科设备采购执行等情况。校领导蒋兴旺、张政利、杜景顺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采购工作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依法、高效、廉洁运行,为学校实现“‘十三五’上台阶,大发展,进入全国农业院校第一集团”目标提供强有力支撑。各学院要构建采购组织框架,明确学院、学科、科研团队的主体地位,根据学科发展和人才需求制订有前瞻性的采购计划,各职能部门要协调、配合,全程提供周到细致的服务。国有资产管理处要加大相关政策、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查找、解决制约采购效率的问题,提升管理和服务水平。

    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处、图书馆等部门负责人,院士、杰青团队代表,各学院(中心)负责人,仪器设备及实验办公物资采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座谈会。(国有资产管理处 刘兵)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