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食品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落实学校本科生招生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日期:2016/04/2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26日,食品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认真贯彻落实学校本科生招生会议精神。党委宣传部、学生处负责同志应邀出席并就学院如何应对招生政策变化,如何做好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结合实际,食品学院确定以下六项重点措施推进招生工作。一是制定生源基地校建设工作计划,与鞍山市教育局达成意向,在鞍山辖区内确定八所重点高中为我校优质生源基地。二是进一步优化专业,深化课程体系改革。三是做好按大类招生工作准备。四是依托网站、微信、微博等媒介大力加强招生宣传。五是全力做好就业工作。六是深入探讨和完善硕士、博士、硕博连读推选工作机制。(食品学院 李继涛)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