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部署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来源:    日期:2016/04/20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4月19日,学校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部署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校长刘广林与各单位负责人签订消防安全责任书。校领导陈启军、张政利、杜景顺出席会议。沈河区消防大队大队长傅翔应邀作高校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会议传达了教育部、公安部加强学校治安防控确保学生安全的通知,教育厅加强高校实验室和校办企业安全管理及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文件精神,并公布了我校开展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活动方案。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立即排查,清除隐患,把工作任务和责任落实到岗、落实到人,齐抓共管,确保师生安全。

    各单位分管安全、消防、实验室、学生工作负责人,消防工作及实验室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公安保卫处)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