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学校召开政府采购工作培训会

    【来源:    日期:2016/04/19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进一步加强政府采购工作,增强法规意识,落实采购政策,提高采购效率,4月14日,学校召开政府采购工作培训会,国有资产管理处就政府采购相关政策、采购工作和技术指标编报等注意事项展开培训。

    张政利总务长在培训会上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做好规划,强化协调,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二是要明确学院、学科的主体责任,国资部门要抓好政府采购政策执行工作,积极指导、重点服务,抓紧落实采购工作。三是要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加强对代收代支服务项目的采购。四是要完善监督机制,把握监管重点,加大监管力度。

    院士、杰青团队、教学单位、行政单位采购负责人,部分教师代表,仪器设备及实验办公物资采购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培训会。(国有资产管理处 刘兵)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