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档案工作会议

    【来源:    日期:2016/06/23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22日下午,我校在服务中心裙楼303会议室召开2016年档案工作会议。副校长王继成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档案工作虽然默默无闻,却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重要事业,有着记载和传承校史的重要作用。全校上下应进一步提高对档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充分重视档案工作;要进一步加强我校档案资源建设,努力建设与学校发展地位相匹配的档案校史资源。要进一步加强档案管理工作,定期开展有针对性的档案工作相关培训,提高档案工作者的业务水平,为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为广大师生提供全方位、多层次、高水平的档案信息及相关服务。

    会上,综合档案室负责同志传达了省教育厅、省档案局相关文件精神,并就做好今年档案归档工作进行部署。

    学校专兼职档案员参加会议。(党政办公室 王丽莎)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