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水产养殖专家李晓东教授来我校工作

    【来源:    日期:2016/06/07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人才强校战略,畜牧兽医学院不断加大高层次人才引进力度,近日,第十一届全国人大代表、中共十八大代表、水产养殖专家李晓东教授来校工作,承担起水产养殖专业负责人的重担。

    李晓东教授是我国稻田养蟹、河蟹生态育苗等技术创始人,首创我国北方“稻田养蟹”模式并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成果推广20年来,为全国农民累计增收500亿元,项目在2003年获农业部丰收计划一等奖。

    李晓东教授现任辽宁省渔业协会副会长、辽宁省水产学会副理事长,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先后获得辽宁省劳动模范、第三届辽宁省青年科技奖、第六届中国杰出青年农民、辽宁省特等劳动模范、全国劳动模范、辽宁省第四届道德模范、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辽宁省“百千万人才工程”百人层次专家、辽宁省优秀专家、辽宁省领军人才等荣誉称号。2015年获“第五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入选百千万工程国家人选,被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评为有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专家。(畜牧兽医学院 包杰)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