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我校召开信息化建设规划论证会

    【来源:    日期:2016/05/31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5月29日,我校召开信息化建设规划论证会,校领导吕杰、王继成出席会议,要求党政办公室网络中心按照专家意见认真完善建设规划,强化特色、突出优势,全方位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

    网络中心负责同志汇报了学校“十二五”信息化建设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十三五”信息化建设规划情况及2016年信息化建设规划情况。

    专家组在听取汇报、审阅资料、讨论交流后认为,信息化建设对于提高学校核心竞争力至关重要,农大信息化建设规划具有一定的前瞻性、科学性和系统性。建议加强网络基础设施建设和网络信息安全工作,结合大数据和智慧校园的技术趋势进行精准规划,体现农业大学信息化工作的特色。

    辽宁省教育厅教育信息中心、东北大学信息化办公室、沈阳大学信息中心及我校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处)、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财务处负责同志等校内外专家应邀参加会议。(党政办公室 刘占文)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