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学校部署2016年迎新工作

    【来源:    日期:2016/08/2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8月25日,学校召开2016年迎新工作协调会,部署2016年迎新工作。学校领导吕杰、王继成、张政利、杜景顺出席会议,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迎新工作要坚持“以学生为本”的理念与展示学校良好形象相结合的方针,切实做到接待人员落实、措施落实、责任落实、政策落实,为新生和家长提供热情、周到、细致的服务,确保新生安全、有序、顺利入学,让新生和家长满意,感受到学校的温暖。

    会议强调,迎新工作既是2016年招生工作的最后一个环节,也是2017年招生工作的第一个环节,各迎新参与单位要继续贯彻落实今年学校制定的招生方略,做好迎新工作,实现2016年招生工作的完美收官,同时借这个机会,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让新生和家长看到学校的发展,体会到学校的精神文化,让他们对学校充满信心,宣传学校,为来年招生工作打好基础。

    会议按迎新参与单位逐一落实工作任务,并就新生入学安全、新生报到流程、迎新现场布置、特殊群体迎接等事宜进行详细说明,要求各迎新参与单位根据分工细化工作方案,精心安排,同时做好迎新工作人员的培训工作,启动“首问负责制”,对于新生和家长提出的问题或要求,积极主动给予满意的答复或服务,即使不在职责范围内也要热情接待,并引导他们对接相应单位和人员。

    我校新生报到时间是9月3日,报到地点在体育场西侧,届时将迎来3400名本科生和1050名硕博研究生。

    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学生处(党委学生工作部、武装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财务处、后勤处、公安保卫处、校医院、体育教学部,各学生培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宣传部 张宜军)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