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学校领导检查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来源:    日期:2016/08/26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8月25日,新学期开学在即,学校领导吕杰、王继成、张政利到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教学楼等实地检查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

    学校领导每到一处,都向有关单位工作人员详细询问暑假期间工作运行状况、开学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或现场调度解决,或提出整改指导意见。

    在检查过程中,学校领导特别强调,各单位一定要增强服务意识,周密安排,精心组织,强化工作各环节的精细化管理,切实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确保广大师生以愉快的心情顺利开学。

    党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校团委、学生处(党委学生工作部)、教务处、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后勤处、公安保卫处负责人同行检查。(党委宣传部 张宜军)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