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理学院招生宣传小组走访生源基地校

    【来源:    日期:2016/06/2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6月22日,理学院召开生源基地校学院建设领导小组工作会议,部署本科招生宣传工作。

    学院派出3个招生宣传小组分赴苏家屯、盖州、建昌的7所生源基地校开展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与校领导、教务办主任及部分师生座谈,介绍我校概况、2016年招生政策、按类招生专业介绍、奖助学金种类及覆盖面积、学生助学贷款办理途径、人才培养等情况,解答师生和家长关心的问题,并发放招生宣传材料。招生宣传组还着重了解了各中学的考生人数、考分分布情况,认真听取对我校招生工作的建议和反馈。

    近期,理学院将陆续赴各地开展招生宣传活动,努力创新宣传形式,进一步优化生源质量。(理学院 郑钰)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