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后勤处努力增效增收 提升服务水平

    【来源:    日期:2017/03/0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2月28日,后勤处召开领导班子会议,学习贯彻落实学校工作会议精神,紧密围绕更好服务学校中心工作、服务师生这一总的指导思想,研究部署全年工作。总务长张政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面对学校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后勤处决定牢固树立开源节流思想,严格控制后勤经费刚性支出,压缩维修经费,盘活校园资产,加强收费管理,力争实现校园商贸和供电收费超千万目标。在餐饮工作中,推广应用互联网+、集约化经营等现代化手段,探索网上订餐服务,启动卤味加工小型配送中心建设,进一步提升餐饮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推动就餐率再创新高。落实校园景观绿色提升工程,引进植物新品种,美化校园环境建设。

    2017年,后勤工作将强化服务师生需求这一导向,引进业内先进管理模式,优化工作流程,逐步建立后勤服务质量认证体系,完善督查体系。通过制度创新、标准创新、服务创新和机制创新,把学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落到实处,为建设强盛沈农提供坚强保障。(后勤处 张辉)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