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党政办公室启动文物、陈列品规范化管理工作

    【来源:    日期:2017/04/18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加强我校文物、陈列品保护与管理,充分发挥其在教育、科研及对外交流中的作用,4月14日,王继成副校长就文物、陈列品保护管理工作开展专题调研,强调一要加强领导、组织清查、摸清家底;二要提高文物、陈列品的保护意识,加强日常管理,明确管理人员;三要加强文物、陈列品的出入库管理,防止资产流失。

    近日,党政办公室根据学校统一部署,逐一对所辖区域文物、陈列品进行清查登记,为服务中心前后楼大厅中的瓷花瓶、核桃花瓶、琢玉成器、化石屏风等陈列品粘贴资产信息二维码,师生可通过扫描二维码获取该陈列品的详细信息。

    此项工作填补了我校固定资产管理的空白,有效保证文物、陈列品的安全完整,账物相符,使校史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党政办公室 计永胜)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