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办:沈阳农业大学党委宣传部
  • 加入收藏
  • 沈农主页
  •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校园视点 >> 正文

    学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来源:    日期:2017/04/12    浏览量:  】【打印本页】 【关闭

    为贯彻落实省教育厅高校绩效管理考核和我校财务工作会议精神,4月11日,学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会议。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王继成主持会议并讲话。

    王继成副校长对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各部门要强化资产管理意识,充分认识资产管理是学校管理的重要基础性工作。二是各资产归口、管理部门要按工作部署,及时完成规章制度的“立、改、废”工作。三是要加大资产监管力度,落实五个“一岗双责”,严把资产配置、使用、处置三个“关口”,堵塞漏洞,确保资产安全完整,管理规范有序。

    会议部署我校国有资产管理相关规章制度的“立、改、废”等工作,传达《辽宁省财政厅、教育厅关于进一步加强高等学校财务管理的通知》,通报了学校关于岗位变动人员固定资产移交、文物及陈列品保护等加强资产管理工作采取的措施情况。

    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委员会成员单位及公安保卫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国有资产处 程献丽)

    审核人:
    编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